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院35週年院慶】李銓:冀望畢業生莫忘初衷
記者/夏嘉玲
(2015/06/06 PM08:24)
【傳院35週年院慶】李銓:冀望畢業生莫忘初衷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李銓指出,希望畢業生畢業後可記得自己的老師是誰,不欺師滅祖。(圖/陳勝耀、文/夏嘉玲)

 銘傳大學校長李銓5日出席傳播學院35周年院慶暨100級畢業展時表示,院慶主題「銘玉」猶如精明的神中玉,意味著校友們與精明的人中玉一樣,希望畢業生畢業後仍記得自己的老師是誰,不欺師滅祖。

 李銓指出,傳播學院大四畢業展「初銘」與廈門理工學院的結業展「銘感」、「銘記」,相等於初啼及感謝銘傳的意思,代表著應屆畢業生可與畢業展的主題一樣,向未來的道路展翅高飛。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自1980年開創以來,培育出許多優秀人才,現由倪炎元擔任院長一職。李銓表示,從沒想過35年前的一通電話,可讓當時擔任中國時報副總編輯的楊志弘轉任教職,加上前院長陳耀竹與現任院長倪炎元的幫助,更是讓他有一種行走江湖的感覺。

 他說,當時只是隨意詢問楊志弘是否願意到銘傳女校當科主任,沒想到對方當真並接下該職位。合作將近30年,楊志弘決定退休去享受人生,在傳院院長一職青黃不接的時候,陳耀竹也兩肋插刀的出現了。

 李銓形容廈門理工與銘傳大學是最親密的戰友,儘管廈門理工只有200位學生就讀於銘傳大學,但仍被肯定為銘傳的一份子。

 他在開幕典禮上,祝傳播學院35週年院慶成功,並邁向350週年,同時叮嚀應屆畢業生要以銘傳為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