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院35週年院慶—傑出校友獎】楊荊蓀:不停教授與學習 讓銘傳發光發熱
記者/莫詩敏
(2015/06/07 PM06:35)
【傳院35週年院慶—傑出校友獎】楊荊蓀:不停教授與學習 讓銘傳發光發熱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獲頒「傑出校友獎」楊荊蓀表示未來仍會以認真和專注,在專業領域上不斷努力。(文、圖/莫詩敏)

 在銘傳大學傳院35週年院慶暨100級畢業展上獲頒「傑出校友獎」的元大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他感謝學校頒發獎項外,表示在學校的支持下,會盡力把過去的專業和貢獻繼續教給同學,也從其他校友和同學身上不停的學習,繼續讓銘傳發光發熱。

 得到「傑出校友獎」,楊荊蓀感到受寵若驚,認為自己還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他表示以前在銘傳大學唸書最大的收穫,是老師們會把在職的心得與學校的理論相互結合,教導他們能靈活運用業界的經驗與學問,把論文更完整的呈現。

 從銘傳大學畢業後,他說,傳播業界變化很大,在老師和同學們的互相幫忙下,在職場工作上吸收資訊比較快,後來在處理人脈關係上的手法上,會變得更能快速掌握重點。

 楊荊蓀目前在銘傳大學擔任講師,教導新聞系學生「電視新聞製作」課程,他認為銘傳的同學在學校接受很多實體操作,在技術反應上也能快速應對。其中,刻苦耐勞是將來畢業後能快速投入職場的重要因素,亦是銘傳的優良傳統。他期望學生在資訊爆炸的時代下,要花更多時間認真閱讀和多方思考,強化自己的人文底蘊。

 環顧畢展,楊荊蓀表示畢展一屆比一屆優秀,而廈門理工同學畢展的操作手法,比較接近業界成品,技術上比台灣同學純熟,但台灣同學的創意比較多元有趣,兩岸同學各有所長,在如今兩岸頻繁的學術交流上會有良性競技,互相學習對方的優點。
  
 對未來也表示,從以前學到的專注和認真,往後在專業上也會朝這個方向努力,希望在未來的基礎上,以自己的本業可以把能力發揮得更好,以自己的口碑開創更多校友能來到專業領域上,令銘傳的力量更擴散。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