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傳院35週年院慶—傑出校友獎】黃宗仁:警員都應涉及傳播領域,學習危機公關技巧
記者/羅云鍹
(2015/06/07 PM05:13)
【傳院35週年院慶—傑出校友獎】黃宗仁:警員都應涉及傳播領域,學習危機公關技巧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獲頒銘傳傳院35院慶傑出校友獎的行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左)與校友會理事長吳美慧(右)開心合影。(圖、文/羅云鍹)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35週年院慶上,榮獲傑出校友獎的行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局長黃宗仁表示,除了感謝銘傳的栽培之外,也希望警務人員都能涉及傳播相關領域,學習危機處理,替人民服務。

 畢業於銘傳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EMBA)第四屆的黃宗仁表示,他是第一位報考銘傳傳管所的警察,也特別感謝傳院前院長楊志弘的教導,能在求學過程中,學習危機公關處理、廣告行銷等各方面的知識,並運用在生活上。

 黃宗仁也說,銘傳有強大的感情凝聚力,不管是公關界、新聞界,在各大媒體都有許多人脈,而這些人脈建立很多都是靠銘傳傳院的學長姊弟妹相互照應的,這讓他在警察的工作崗位上有很大的幫助。

 黃宗仁認為,當今的公務員不僅要具備自己的專業知識,還要涉及新聞媒體相關領域,才能了解媒體的運作生態,並有危機公關處理的技巧,讓危機化為轉機。因此他希望警務人員都應該嘗試到銘傳念EMBA。

 在未來,黃宗仁期許自己,除了在現任崗位做好自己本分之外,還可以服務更多人民,讓治安更加良好。而學弟妹們有什麼警務相關問題,都很歡迎與他討論。

 黃宗仁也勉勵傳院的學弟妹,應在老師的教導之下多念書,好好充分吸收並發揮所長。畢業後也要多與師長、同儕之間保持聯繫,建立更多人脈,這會對自身工作有莫大幫助。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