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城邦愛閱節全新企劃6月開跑
記者/鄒佳容
(2015/05/27 PM03:50)

 城邦書虫公司將於6月2日起舉辦愛閱節,為期一個多月,不同於以往,這次愛閱節推出全新企劃,請到城邦書虫總經理林福益為愛書人說故事,希望讓讀者有不一樣的感受,並享受閱讀樂趣。

 愛閱節今年邁入第9年,主題是「以書為愛,與閱為伴」,希望提供讀者關於閱讀不同的感情及感受。今年特別推出全新企劃,活動開始後,每週四會在城邦讀書花園粉絲團為所有的讀者選書,並請林福益為愛書人說故事,讓讀者在徜徉作者書本世界的同時,感受文字扉頁的不同魔力與感動。

 愛閱節是城邦讀書花園網站自2007年以來每年執行最大的閱讀推廣活動,藉此吸引廣大讀者加入城邦讀書花園的大家庭。直效業務處林怡君表示,每一年都會為讀者規畫豐富的活動,而今年希望可以回饋給廣大的讀者,提供讀者更多對書的全新詮釋。今年除了推出全新企劃以外,還會邀請讀者分享書頁中的感動,藉此讓讀者與城邦讀書花園之間有一些良好的互動。

 每當愛閱節登場時,愛閱者就會在各個角落以實際的愛書選擇響應支持,林怡君表示,透過這次的愛閱節,希望帶給讀者擁有對閱讀的想像與愉悅,讓更多的讀者可以沉浸在閱讀的世界裡。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