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我是出版新鮮人】城邦集團行銷助理王依萍:工作是全新的視野與震撼
記者/鄒佳容
(2015/05/21 PM12:30)
【我是出版新鮮人】城邦集團行銷助理王依萍:工作是全新的視野與震撼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城邦集團行銷助理王依萍說,在行銷方面或是與人之間的溝通相處上,精進自己的能力,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平穩的前進。(圖/受訪者提供、文/鄒佳容)

 從小喜歡閱讀的王依萍,進入城邦是她的第一份工作,至今已快滿一年,她說,從事這個工作是一個全新的視野與震撼,而且很幸運能遇見好的主管,帶領她熟悉這個產業,讓她可以快速融入這個工作。

 在城邦任職期間,王依萍提到,目前還處於學習的階段,沒有令人值得一提的經歷,但對她來說,有一個令她印象深刻的案例是與GOHAPPY合作的名人談快樂專案,是邀請時下暢銷作家談「快樂」這件事,進而提升消費者對於GOHAPPY網站的黏著度,也帶動作者本身的書籍銷售,是一個雙贏的行銷案例。

 她表示,在這個案例中體認到「異業結合」的重要性與潛力,在資訊爆炸的時代,消費者接收的訊息太多,以至於很多單一片面的行銷是容易被忽略掉的。然而,兩個不同產業的結合,可以擴大所能夠觸及到的閱聽者,更可以為廣大潛在消費者創造出不一樣的感受,消費不再僅是對商品本身的需求,更是心靈上的滿足。

 目前處於新人階段的王依萍,談到平時如何充實自己,她表示,平常會去聽演講,因為聽演講可以接觸不同領域的人才,看見別人的成功藉以督促自己前進。另外,在逛街的時候,也能學習行銷手法,以前只是個盲目的消費者,會輕易的掉入行銷術語裡而讓荷包大失血,開始從事行銷工作之後,就比較能夠去分析哪些案型是真的便宜,哪些只是行銷的鬼點子。

 王依萍說,未來希望自己能夠在這條行銷道路上精進能力,無論是行銷方面或是與人之間的溝通相處上,並期許自己在未來的道路上可以平穩的前進。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