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5廣告流行語金句獎」入圍名單出爐 由民衆選出心中最愛
記者/邱莉萍
(2015/05/12 PM05:21)

 由動腦雜誌主辦的「2015廣告流行語金句獎」,6日公佈入圍名單,活動部秘書籃子涵表示,為將活動辦得更公平公正,今年特別針對「得獎金句」製成網路選票,純粹由民眾選出心目中最喜歡的作品,對得獎金句雙重肯定與鼓勵。

 藍子涵也説,大會去年將網路票選列入得獎記分,後來因考慮到作品得獎排序與人氣高低不一定能相符合。

 今年的金句獎同樣分為「年度十大金句獎」和「廣告金句創作比賽」兩部分,兩項賽事活動報名件數總計1090件,較去年的648件參賽作品,多出442件。本次評委會也特別邀請了輔仁大學廣告傳播學系教授洪雅慧、聯廣廣告副執行創意總監黃守全、台灣電通資深創意總監杜世斌、廣告導演盧建彰及動腦雜誌社長王彩雲擔任評審。

 其中,在總計收到的53件「年度十大金句獎」參賽作品中,入圍的作品包括奧美廣告的「CITY CAFÉ 在城市 探索城事」、我是大衛廣告的「安心每一步 探索每一處」、遠傳的「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等。

 而分成校園組和社會組的「廣告金句創作比賽」,今年參賽件數再創新高,校園組除高中職、大專院校外,最小的參賽者甚至有國小四年級的學生。

 另外,253件的社會組作品中,則因參賽者背景多元,包括來自鄉公所、鐵路局的公務員、科技業、飯店業,甚至役男、藥劑師、受刑人等,讓評審讚嘆隱藏在台灣各個角落的創作能量。

 2015年金句獎的入圍作品,將從6日起到29日在官方網站https://contest.bhuntr.com/tw/Basa2015/vote,開放民眾票選,選出最佳人氣王。最終得獎名單也會在6月1日公布,並於6月24日舉行廣告流行語金句獎頒獎典禮。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