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誠品信義店首度大型改裝  重新詮釋閱讀生活的博物館
記者/萬蕙儀
(2015/05/04 PM11:30)

誠品此次改裝以「五感體驗互動」為主題,過空間整合與內容提升,提供豐富多元之文化創意生活空間。除了引大約40個家國家的人氣進駐之外,誠品信義書店也新增了萬冊藏書,以Life as Music為概念推出全新音樂館店型,呈獻一個體感生活新閱讀空間。

誠品表示,希望能成為所有人文藝術創意工作者,長期且最大、最重要的發表平臺。運用複合商場「連鎖而不複製」的誠品經驗,彙集流行精品、時尚服飾、特色美食、創意禮品、居家擺設等多元化的世界級經典商家進駐,期許成為華人市場最具指標性的「文創交流平臺」。

誠品信義店自2006年開幕以來,以「國際、薈萃」為定位,全館涵納近25萬種書目、100萬冊書籍、全年超過上百場的藝文表演及文化講座等在此發生。誠品信義店期許能為臺灣持續創造城市人文的國際新風華,9年來首度的大型改裝,重新詮釋閱讀與生活的博物館,成為臺灣面向世界的文化窗口。

 誠品持續落實在地耕耘,致力以複合式文化場域,持續提供多元文化內容。2014年誠品生活於北中南各地新展、改裝10家店鋪,攜手約120位文創工作者,與全台各地的朋友們一同實演創意美學,體驗生活風采。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