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AM1134 HO HI YAN頻道 十年有成
記者/彭姵潔
(2015/05/09 PM08:00)
AM1134 HO HI YAN頻道 十年有成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喔海洋原住民專屬頻道」開播十週年,近期舉辦「HO HI YAN廣播新秀選」,尋找更多優秀的原住民廣播人才。第一列左四為臺北廣播電台台長陳慈銘。(圖、文/彭姵潔)

 臺北廣播電台AM1134「喔海洋原住民專屬頻道」開播10週年,3日舉辦慶祝茶會。同時為了尋找及培養更多的原住民新秀,電台也宣布「HO HI YAN廣播新秀選」活動訊息,希望透過這次的海選,選拔出優秀的原住民廣播人才,來擔任105年的節目主持人。

 「HO HI YAN廣播新秀選」的活動,邀請懷抱廣播夢想的原住民朋友來參加比賽,加入AM1134頻道節目主持人的行列。臺北廣播電台台長陳慈銘表示,「HO HI YAN廣播新秀選」是國內首次針對原住民所舉辦的廣播選秀與培訓活動,只要具有原住民身份和才藝,在比賽當天盡情的展現聲音表情,就有機會成為「喔海洋頻道」明年的節目主持人。

 茶會中「喔海洋頻道」的節目主持人也輪番上場帶來精彩的表演,包括知名歌手李明德現場演唱,以及曾登上「中國達人秀」節目的馬少帶來輪椅特技舞蹈。陳慈銘表示,海選當天會選出的6名入選者,也將安排導師,採師徒制進行一對一培訓。導師將由AM1134頻道節目主持人李明德、彼嫪彼力、小茉莉、馬少與采琦、姞荷與莎蜜、排灣小蔡擔任。培訓預定自5月底至7月中旬止,導師帶領入選者進行聲音、廣播節目製作等訓練。

 AM1134喔海洋頻道自民國94年成立至今,是一個屬於所有原住民族的專屬廣播頻道,不僅提供提供原住民聽眾生活、福利相關資訊,也讓廣大的非原住民朋友接近和瞭解臺北多元的原住民文化。此次慶祝茶會中邀請到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局長簡余晏及廣播新秀選代言人原住民歌手吳亦帆與聽眾們一起共襄盛舉。

 新秀選自即日起至5月11日止受理報名,詳情請至臺北廣播電台官網查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