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喔海洋10週年台慶 臺北電臺徵「原」主持人
記者/彭姵潔
(2015/04/30 PM08:10)

 臺北廣播電臺AM1134喔海洋頻道是全國第一個大功率原住民廣播專屬頻道,今年開播第十年,除了在5月3日舉辦慶祝茶會外,還會舉辦「HO HI YAN廣播新秀選」活動,希望尋找更多優秀的原住民廣播人才,來擔任喔海洋頻道明年的節目主持人。

 臺北電臺節目課課長柯博皙於30日在銘傳之聲宣傳「HO HI YAN廣播新秀選」活動,他表示,此次的廣播新秀選是國內首次針對原住民所舉辦的廣播主持人選秀及培訓活動,也是很難得的正式管道讓素人原住民有機會擔任廣播主持人。

 此次的「HO HI YAN廣播新秀選」是只要具有原住民身分,不限性別、年齡都可以報名參加。將透過海選方式,於5月17日海選出6位晉級者,並且接受電臺主持人兩個月的一對一培訓,訓練結束後由主持人評分,並且將晉級者所製作的節目內容上傳網路供民眾票選。獲勝者將在8月8日的「HO HI YAN森林斯納伊嘉年華」演唱會現場公佈,也會與喔海洋頻道簽約成為105年的節目主持人。

 另外據臺北電臺表示,「HO HI YAN廣播新秀選」的比賽經過,將在6至7月每周日晚間7點到8點FM93.1與AM1134聯播的《HO HI YAN歡樂總動原》節目中播出。選拔與培訓情況全程影音記錄,會在電臺臉書粉絲頁公佈精彩片段,讓聽眾及參賽者親友能實際看到選秀的過程。

 「HO HI YAN廣播新秀選」自即日起至5月11日止受理報名,報名簡章可至臺北廣播電臺官網(http://www.radio.gov.taipei/)下載,或親至電臺(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62-2號)一樓索取。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