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Facebook合作伙伴邱繼弘:臉書已在我們網路生活中悄悄置入廣告
記者/黃彥明
(2015/04/13 AM11:39)
Facebook合作伙伴邱繼弘:臉書已在我們網路生活中悄悄置入廣告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CaCaFly聖洋科技創辦人邱繼弘8日至銘傳大學分享「社群網路與媒體議題操作」,他以Facebook作議題例子去講解全新的行銷模式(BCEII),為廣告主精確鎖定目標用戶。(文、圖/黃彥明)

 CaCaFly聖洋科技創辦人邱繼弘8日到銘傳大學演講,他指出,Facebook盛行帶出全新的行銷模式,以Business(生意)、Media(媒體)及Relationship(與顧客的關係)三個重要環節及五個行銷步驟(BCEII),分別為Build(建立)、Connect(聯繫)、Engage(經營)、Influence(影響別人)及Intergrate(統一)去為廣告主精確鎖定目標用戶。

 邱繼弘作為第一數位媒體經銷商創辦人,同時是Facebook、Google、Microsoft的合作伙伴。他表示,現在的網際網路已由20年前的資訊網際網路,走到社交網路,用戶由BBS到論壇、MSN、Facebook,以至現在流行的手機社交通訊軟件Whatsapp及Line顯示,手機將會變成主導網路的媒介。

 他亦提到,Facebook擁有所有用戶上網的資料,分析他們喜愛及感興趣的題目,以提供最適合用戶的個人化廣告。Facebook的Power Reviews and of Social Shopping Study指出,Facebook用戶最相信朋友及與他們相似的人所告訴他們的事,收到Facebook社群信息的人可以透過按讚、留言及分享三個舉動去擴散資訊,越多人留意及分享的帖子就有機會變成廣告,這種以朋友推薦給朋友的行銷方式能為Facebook節省60%的成本。

 最後,邱繼弘勉勵學生,要懂得運用網路力量去發聲,知道網路現正發生的事情,亦要監控社群言論,分清網上內容的是非黑白。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