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不只有雜誌 三立推節目版《文創Life》
記者/邱均螢
(2015/03/28 PM11:10)
不只有雜誌 三立推節目版《文創Life》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三立主播郭雅慧29日開始主持節目《文創Life》。(圖/三立提供、文/邱均螢)

 繼去年9月發行雜誌《文創Life》後,三立也推出節目版的《文創Life》,由主播郭雅慧主持。三立表示,藉由《文創Life》說故事,拉近年輕人與文創之間的距離,發現創意帶來的感動。

 《文創Life》節目不只說台灣人的故事,也說國際觀的故事,除了台灣文創外,目前也已前進香港、新加坡及日本東京等,預計遍足全球各大城市。郭雅慧表示,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的文創特色,像新加坡從食的文化看文創,香港則從懷舊文化中走出自己的文創,而為了主持文創型節目,她也在期間參訪並訪問草間彌生、大英博物館珍藏展等大型文創的展出。

 而三立總經理張榮華在去年11月26日舉辦「營銷感恩晚宴」中就曾提到,2015年三立將投資10億佈局「新媒體」與「文創」兩大重點,「新媒體」從《三立新聞網》延伸到《娛樂網》及《影音平台》,「文創」佈局從出版《文創Life》雜誌到新聞台《文創產業節目》及《文創實體店》,讓民眾不只「看」文創也可以「逛」文創,也預計藉由發展「新媒體」與「文創」,完成「三立全媒體服務概念」,開創數位滙流時代的新商機。

 節目《文創Life》,29日起,每周日晚間八點在三立新聞台播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