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行銷類微電影趨勢】如何讓行銷類微電影走出去 內容與行銷並重
記者/洪韶臨
(2015/03/26 PM04:36)
【行銷類微電影趨勢】如何讓行銷類微電影走出去 內容與行銷並重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圖為2012-2014台灣行銷類微電影平均點閱率。(圖/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提供、文/羅淑琪)

 中華民國微電影協會賴麗雪表示,2014年有七成的微電影其實點閱率不到一萬,這是一件很驚人的事,有許多客戶只管拍好微電影,卻沒有做好宣傳,廠商花了重成本回報率卻不高,這就是沒有行銷的成果。

 賴麗雪說,微電影的拍攝與行銷是並重的,若能讓觀眾分享到塗鴉牆就是最成功的。如果作品本身能量足夠,再加上行銷,那麼電影就會自己走出去,所以內容與行銷至少要有一高,就算能量不是這麼夠,那至少行銷夠、能夠曝光,微電影才能成功傳播。

 另外賴麗雪提到,非營利組織相當適合微電影的行銷,或許資金不是那麼充足,但因為故事多,能拍出的微電影是很有故事性的。未來其實與其他企業合作做行銷也是很有可能的,大家都在想如何在有限資源內達成一定程度的行銷宣傳,再怎麼好看的片,沒有行銷還是會止步不前,連國片都要做行銷,為什麼微電影不做行銷呢?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