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Google 推數位火星計劃 提升台灣青年競爭力
記者/黃彥明
(2015/03/26 PM01:53)
Google 推數位火星計劃 提升台灣青年競爭力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左起為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李大華、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及玉山銀行數位金融長李正國,預計「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募集超過2,000位社會新鮮人考取Google AdWords證照,提升競爭力。(圖/Google提供、文/黃彥明)

 Google23日舉辦「數位火星關鍵對話」論壇,以企業代表和社會新鮮人的深度溝通,探討台灣企業與青年該如何自創價值,讓網路和數位行銷去提升台灣青年的競爭力。

 玉山銀行和1111人力銀行今年再度成為「Google數位火星計劃」的協辦單位。這次「數位火星關鍵對話」論壇邀請了電通安吉斯集團台灣數位長邵懿文、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等企業代表,與參加過「Google數位行銷菁英培訓計劃」(簡稱GAC計劃)的社會新鮮人對話,剖析企業找不到合適人才與台灣青年缺乏數位行銷經驗與背景等二大問題的核心,以及自身觀點的分享。

 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表示,台灣青年就業和行銷人力市場的供需落差問題急需解決。Google長期關心台灣青年人才與企業發展,所以推動「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以更全面、深入的數位行銷實務課程與企業職缺媒合,讓沒有受過專業行銷訓練的社會新鮮人都能擁有數位能力;同時也讓企業體會到年輕人所擁有的網路優勢,可為公司提升競爭力。Google指出,希望透過「Google 數位火星計劃」,弭平產學落差、協助台灣青年與企業運用網路實力開創新局。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