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報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壹週刊網站新專區 增加網友互動率
記者/邱書昱
(2015/03/25 PM04:50)
壹週刊網站新專區  增加網友互動率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壹週刊網站增設壹音樂(上)壹美麗(下)兩平台,未來會希望增加互動性。 (文/邱書昱、圖/擷取自壹週刊網站)

 壹週刊網站3月推出壹音樂及壹美麗平台,以多元平台方式吸引讀者。壹傳媒數位媒體發展部總監陳建勳表示,網站內容為週刊報導及一些廣告客戶宣傳,平台剛推出不久,流量及點閱率都有增加,在未來會希望增加互動性。

 陳建勳提到,網站和App的推出是希望能夠帶入更多流量,觀看時間能夠停留多一些。壹週刊記者除了週刊內容外,也會注重在即時新聞及影音,在內容方面相當充足,每天都會更新,目前會更注重網友觀看時的便利性。

 瑪法達星座專欄在壹週刊上是較多人討論的單元,陳建勳說,這次與他們合作推出互動專區,網友能提出問題與小編討論。壹週刊內容包含寵物、時尚、健康等議題都是網友關注的,日後會努力以類似的模式運用在互動平台上。

 壹週刊在經營電子書方面與三大電信商合作1年多,在去年銷量也有明顯成長,陳建勳說,每個廠商主打不同內容,以台灣大哥大myBook書城為例就是以當期電子雜誌優惠,而中華電信是以影音電子書為主,在今年也有與PUBU電子書城合作。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