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國家地理頻道攜手觀光局 推出《北回台灣的滋味》
記者/張世昕
(2015/03/16 PM18:27)

 「交通部觀光局」與「國家地理頻道」共同推出《北回臺灣的滋味》(Taste of the Tropic: Taiwan)紀錄片,3月起透過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 Channel 及國家地理悠人頻道NatGeo People,向全亞洲35個國家及澳洲播出。

 國家地理頻道新聞聯絡人姜孟宏說,因為《北回台灣的滋味》只有一集一個小時的時間,目的就是讓觀眾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就能欣賞到台灣北回歸線上的美景,進而造成高收視率,未來有機會也希望能與觀光局合作再把台灣行銷到國際去。

 為拓展台灣在國際上的亮點,爭取更多高質量旅客來台,交通部觀光局與國家地理頻道聯手製作《北回台灣的滋味》節目,邀請國家地理頻道《中國好功夫》主持人原和玉(Harry Yuan)來台拍攝,沿途走訪北回歸線經過的澎湖虎井、嘉義布袋、嘉義阿里山及花蓮豐濱4個地區,將這些地方獨特景致、美食好味道介紹給國外人士。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國家地理頻道亞太暨中東區節目製作李美儀副總裁提到,以北回歸線這條地理上的特殊位置來凸顯臺灣,是相當有亮點的國際宣傳策略。國家地理頻道在這結合美食、探險及旅遊的一小時節目裡,特別放入地理教育的元素。她說:「全世界還真難得有像臺灣這樣的地方,在北回歸線經過的地點上,設立紀念塔、地理教育館、甚至有用北回歸線來命名的北回國小。光這一點就能吸引外國觀光客前來臺灣」。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