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Yahoo奇摩大改版 打造個人化首頁
記者/黃彥明
(2015/03/11 PM01:19)
Yahoo奇摩大改版 打造個人化首頁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Yahoo奇摩改版於首頁中央增設「資訊流」版位,打造能迎合不同用家的全新個人化首頁。(文、圖/黃彥明)

 Yahoo奇摩首頁10日進行8年來最大規模改版,共有七大項目改變,其中增設「資訊流」版位為最大改版。Yahoo奇摩表示,「資訊流」是運用大數據統計使用者上網習慣和喜好,推算他們感興趣的內容,以類似Youtube版面上用戶可能喜歡的影片方式,為使用者打造符合口味的全新個人化首頁。

 Yahoo奇摩傳播媒體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這次改版也強調在地化,台灣網友大部份有資訊焦慮,擔心漏掉任何重要訊息,所以首頁的新聞區塊從原本2則改成4則新聞。另外,由於台灣使用者和其他地區網友上網習慣不同,因此Yahoo奇摩成為全球「Yahoo」家族最後一個改版的國家,而首頁設計上也與其他國家不同。

 Yahoo奇摩這次改版除了增設「資訊流」版位外,新的Yahoo奇摩logo也進行了革新,新logo拿掉原本奇摩黃色笑臉以更接近「Yahoo」其他首頁的風格。但部份頻道的logo如信箱等都還是沿用舊款。另外,全新Yahoo奇摩首頁亦推出了進階版信箱及氣象預覽功能,內建字典小工具等,方便網友瀏覽每日優惠資訊。

 此次首頁也加入了「Yahoo 影音區塊」和中央部份加入了「看片」的分頁,免費播放台劇如「16個夏天」及精選影片如「博士熱愛的算式」等。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