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不同以往 三立推兒少節目《寶島eye嬉遊》
記者/邱均螢
(2015/03/08 PM10:45)
不同以往 三立推兒少節目《寶島eye嬉遊》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圖為三立《寶島eye嬉遊》首映會來賓,左起為音樂製作人陳建寧、4位主持人草莓姐姐、蕭閎仁、默默、樂樂與特別來賓陳明真,兩側為節目中的動畫人物。(圖/三立提供、文/邱均螢)

 由文化部補助三立電視台製播的兒少音樂行腳節目《寶島eye嬉遊》,於6日舉辦首映會,三立執行副總莊文信表示,三立在台製作許多節目,但不希望只推廣華流戲劇或商業節目。而這次推出兒少節目,非常開心得到文化部、甲尚科技等單位的支持,是一個跨界合作。

 《寶島eye嬉遊》,以「歌曲行走台灣」為出發點,在節目中改編童謠,將當地文化、故事融在歌曲中,加上動畫及戲劇的製作,為文創行腳節目。三立強調,節目不但派出兩部空拍攝影機,另外採用電影規格的畫質及調光技術,並特別用電影分軌的錄音方式提升戶外的收音效果。

 在首映會上,三立邀請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張崇仁及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等嘉賓。張崇仁及陳清河都指出,兒少節目不好做,但對於三立願意花人力、資金去推廣都給予肯定。張崇仁說,這次三立不同以往的華流戲劇,轉而推出兒少節目,文化部樂於看到這樣的發展。而三立將《寶島eye嬉遊》用新的方向錄製,帶動兒少節目製作的發展,文化部將全力支持。

 《寶島eye嬉遊》於3月8日起每周日早上10點在三立台灣台播出。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