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三立與LINE再度合作 推《世間情》真人動態貼圖
記者/邱均螢
(2015/01/30 PM13:55)
三立與LINE再度合作 推《世間情》真人動態貼圖  《世間情》演員(左起)潘逸安、林佑星、璟宣、江國賓、林珮君、陳珮琪、李亮瑾以小劇場扮相出席上線記者會(圖/三立提供、文/邱均螢)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繼去年10月三立《世間情》推出平面貼圖後,今年三立再度與LINE合作,推出《世間情》真人動態貼圖,為台灣第一款戲劇真人動態貼圖,由HD拍攝搭配《世間情》小劇場製成。三立表示,《世間情》非常受到觀眾喜愛,因此三立將提供多元化服務回饋粉絲,用動態貼圖與大家互動。

 去年三立推出的平面貼圖上線7小時後,成為當日付費貼圖下載冠軍,單月突破十萬人次下載,這次趁勝追擊推出動態貼圖。三立1月15日下午1點舉辦發布會,LINE台灣區總經理陶韻智表示:「第一波佳評如潮,原本與內容創作者都不打算那麼快推出第二款,但應廣大網友要求及討論,決定打破策略與《世間情》再次合作推出。」

 在發布會上,三立並同步舉辦「世間情LINE貼圖Part2動感小劇場─裝扮PARTY」,除了劇中演員以小劇場扮相出席記者會外,也邀請粉絲們「裝扮」入場一起同樂。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