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安益集團董事長涂建國:新型態會展應包含城市行銷
記者/李亞珊
(2015/01/30PM07:32)
安益集團董事長涂建國:新型態會展應包含城市行銷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涂建國分享到,規劃會展不只要注重商機,更要包含如何將城市最美的樣貌宣揚國際,才是會展能替城市帶來永續發展的策略。(圖、文/李亞珊)

 安益集團董事長涂建國29日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舉辦的公益講座中,以公司案例與觀眾分享21世紀會展新思維。他說,21世紀的新型態會展已朝向多元化,從國家的產業發展目標,轉化為城市的永續發展策略,

 他談到,21世紀的新型態會展已朝向多元化,從國家的產業發展目標,轉化為城市的永續發展策略,其中各國更是積極推動MICE。MICE包含企業會議(Meetings)、獎勵旅遊(Incentives)、國際會議(Conventions)、展覽和活動(Exhibitions),這四項是基本的會展產業,各國努力爭取主辦世界性賽事或論壇,目的在於讓國際大型連鎖企業能來主辦城市交流,藉此增加城市高知名度,並帶來龐大商機。

 他說當初2009年安益集團承辦在高雄舉行的世界運動會開幕與閉幕式典禮時,便以規劃策展目標和策略、各方團體的參與、創造感動與無限的連結做為操作,而在此次經驗中也成功的落實,因此,若策展具備這些基本要領,再加上創新思維,則容易使活動順利執行。

 憶起過去承接的會展案例,他說,仍有許多可以再改進的部分,但他還是很樂意與人分享他的經驗,畢竟新世紀要有新的會展思維,仍需要與各界人士互相交流學習,才能建構出符合時代的會展型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