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滿週年 風傳媒改版再出發
記者/葉信菉
(2015/01/29 PM03:40)
滿週年 風傳媒改版再出發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風傳媒在29日全面改版。(文/葉信菉、圖/取自風傳媒網站)

 風傳媒開站滿一週年,主網站在29日做全面的改版,首頁以塊狀形式作呈現,強調透過照片及視覺化的圖表等,呈現更多內容張力。也開創軟性內容—「風生活」(頻道)及「風謎」(Quiz隨堂測驗),將許多正面、有趣的生活態度融入其中。

 風傳媒表示,這次的全新介面,採取「響應式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能根據使用者的各種載具,自動切換到適合的版面。因此,無論是桌機、筆電、平版或手機等皆全面支援。首頁以「塊狀」形式呈現,強調透過照片及視覺化的圖表等,呈現更多內容張力。而上方的懸浮式選單,將新聞頻道分類排開,並附上最新「熱門標籤」,讓讀者能快速掌握時事脈動,及看見更多的優質內容推薦。

 此次改版風傳媒也增加新內容,「風生活」(頻道)及「風謎」(Quiz隨堂測驗),內容正面、有趣的生活態度融入其中,提供讀者一個輕鬆閱讀,並能從中「長知識」的平台。除此之外,也持續耕耘深度內容,未來會不定期推出一系列「專題新聞」和「卡片新聞」(懶人包)。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