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NCC訪查亞洲電台 數位應用發展給予正面肯定
記者/李亞珊
(2015/01/13 PM:02:39)
NCC訪查亞洲電台 數位應用發展給予正面肯定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NCC主委石世豪(前排中者)9日率領團隊訪查亞洲電台,肯定亞洲電台發展數位應用的成果。(圖/亞洲電台提供、文/李亞珊)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一行約30人,9日在主委石世豪帶領下,前往桃園訪查亞洲電台,訪查後石世豪表示,廣播雖是傳統媒體,亞洲電台卻能藉由應用數位科技來面對世界,為此他感到相當振奮。身為主管機關,NCC會在相關配套措施上給予支持,讓廣播有更好的發展。

 亞洲電台總經理郭懿堅向石世豪等人說明,亞洲電台的創新服務、數位科技、電台分眾管理等經營策略,使電台收聽率始終維持在桃竹苗第一。他表示,傳統廣播受限於類比訊號的區域性,但在數位網路的匯流下,廣播透過網路傳輸技術的發展成熟,數位應用成為未來廣播發展的重點指標。

 郭懿堅說,他以廣播先鋒自居,因為電台的設備、服務、各種雲端整合運用都領先同業,並運用數位科技打造App收聽平台,與異業結合,讓廣播收聽無遠弗屆。

 未來,他期許,亞洲廣播家族持續提供最好的收聽品質與節目內容,並以永續經營發展為未來目標。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