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動腦雜誌2014十大點閱率網路新聞
記者/莫詩敏
(2015/01/13 PM12:39)

 動腦雜誌選出2014年動腦網站最多點閱率,第一名和第二名都是奧美公關的危機公關處理和品牌行銷傳播創意案例,第三名是動腦雜誌的置入行銷案例,其他分別是之前九合一的選舉行銷和FB社群網站行銷等等相關議題。

 據動腦雜誌報導,第一名是「陳菊臉書 5大方式用社群做危機溝通」,奧美公關部董事總經理王馥蓓表示,善用社群媒體的特性,降低民眾的疑慮和傳播正確的資訊,是每位領導者在社群網路時代的必修課,針對高雄市長陳菊利用社群媒體作危機溝通的分析,獲得2014年動腦網站最多點閱率,顯示大眾對災難性新聞報導手法的重視。

 第二名是「臉書小編「吸睛標題20招」急救包!?」,在社群媒體泛濫的時代下,時下小編除了要爭取讀者的讚之外,如何更有效下標吸引讀者按進去瀏覽就代表拿到社群行銷戰的入場券。第三名是出自動腦雜誌的「IKEA模仿蘋果?仿的真好!」,平凡無奇的IKEA產品型錄,模仿蘋果的廣告再結合一起,不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是不同領域的企業而避免了為對方宣傳的疑慮,藉由對方的高知名度提升自家廣告的曝光度,位列動腦年度點閱率第三名。

 其後第四名至第十名分別是「台灣手搖杯市場北中南民眾喜愛的品牌有什麼不同?」,「好口碑變超熱門《16個夏天》帶旺哪個品牌置入?」,「行銷絕不等於買廣告:柯文哲與連勝文之戰的行銷策略」,「2014上半年台灣連鎖超市食品飲料銷售大公開」,「連鎖咖啡服務品質哪一家咖啡滿意度居冠?」,「2014上半年台灣五大媒體廣告量家外成長最多」和「陳柏霖任電通DES首席顧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