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身障導演陽靖送票 邀弱勢朋友看《愛情線索》
記者/冼俐君
(2015/01/08 PM03:02)

 身障導演陽靖籌拍5年的處女作《愛情線索》將於1月23日在新竹體育館舉行特映會。陽靖1月7日在新竹市府召開記者會,並贈送電影票給各社福團體,邀請弱勢朋友看電影。陽靖表示,拍攝之路無比崎嶇,常常遇到「有錢就拍,沒錢就停」的狀況,卻碰巧在那段期間累積到豐富的演講經驗。

 從7年前身上只剩下100元,到《愛情線索》在全台院線上映,陽靖除了拍片以外,一抓到空檔時間就會開車到各縣市演講。陽靖表示,曾經過著每天睡不到3小時,一般人無法想象的生活,卻沒想到在這3000場的演講中,竟然聽見許多人負面的思考,從而被激勵,甚至還挽救了寶貴的生命。

 《愛情線索》女主角Kitty在4年前決定放棄音樂教學表演的工作,全心投入電影拍攝。看著這部電影的從無到有,Kitty表示,陽靖導演有著「說到做到」及「無可救藥的樂觀性格」,更因為隨著他全台跑透透,四處演講,從中吸取到超越從小到大的經歷。

 另外,陽靖特別感謝一路以來支持他的朋友,更希望能利用這部電影的影響力,幫助許多在家庭、夫妻、工作及生活上遇到難題的觀眾,讓他們的生活更和諧。並同時預告,已著手籌備下一部電影,歡迎對拍片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加入「牛角電影」的拍攝團隊。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