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ETtoday 東森新聞雲》旗艦版App登場
記者/陳俐潔
(2014/12/23 AM09:30)

 ETtoday在本月底針對新聞雲App進行改版。ETtoday表示,為掌握「內容力」與「社群力」兩大關鍵,參考以往使用者經驗,新版App將加入新聞直播及串聯社群網站的功能,除依據時間順序完整記錄新聞事件外,還能直接使用facebook帳號留言互動,並將所有紀錄結合至個人facebook。

 ETtoday董事長李傳偉表示,「網路、社群、行動」是未來媒體世代必須掌握的三大元素,現在台灣在使用電腦及行動裝置的比例是6:4,對此,ETtoday為迎戰行動端市場,特別成立行動中心,規劃此次的App改版內容,李傳偉號稱,將打造「中華民國史上最厲害的App」。

 他介紹,未來ETtoday新聞雲App將整合影音及社群,納入新聞事件直播,每5到10分鐘更新資訊,讓讀者更完整掌握新聞脈絡及發展,此外,也不忘掌握社群優勢,改版後的App將適用facebook的API(應用程式介面,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讓讀者在使用App時,能夠以facebook帳號在文章中留言、按讚,且不需重新登錄。

 李傳偉說,ETtoday的網站流量有55%是從facebook連結而來,App的規劃也會符合facebook使用者的習慣,未來將會繼續推廣App的下載,挑戰更高的流量及目標。

 他強調,未來也會持續規劃個人化的設計,至於其他的分眾App,還是會持續營運,且都能從改版後的新聞雲App中做連結。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