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頤徳國際總經理嚴徳芬:綠領人才是公司永續發展的關鍵
記者/羅淑琪
(2014/12/22 PM12:28)
頤徳國際總經理嚴徳芬:綠領人才是公司永續發展的關鍵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頤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嚴徳芬在「42小時公益講座」中,向在場人士講解,綠領人才與溝通專業的關係。(圖、文/羅淑琪)

 頤徳國際總經理嚴徳芬17日出席由台北市公關公共關係拹會舉辦的42小時公益講座,她認為,未來綠領人才是成就公司永續發展的關鍵,而這類人才必須要相當的公關經驗,鼓勵新世代公關業者投身綠領行業。

 她表示,綠領人才需求由2006年的7%大幅上升到2013年的13%,顯示企業未來對綠領人才有大量需求。

她說,所謂的企業永續必須包括創新、成本考量、顧客參與、長期規劃、品牌差異化和人才需求,而擁有永續發展及環保概念就是綠領人才。

 她更提到,綠領工作內容是與公關和市場行銷有關,是要與人溝通的工作。所以綠領人才需要具備的條件是要有能力影響他人,懂得建立關係。除了展示領導策略外,也要有團隊合作精神。因此她鼓勵新世代公關業者投身綠領行業。

 在企業永續發展方面,她提到五個溝通專業的策略。分別是利害關係人的鑑別、媒體策略、訊息傳播、滿足利害關係人的需求和績效呈現。

 最後在訓練綠領人才方面,嚴徳芬表示,培訓人才必須要具備國際觀,有熱情及信心,因為企業永續發展是需要長期努力。她更建議年輕人可以去國外上課,接觸更多有關永續CRS的資訊。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