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Hit Fm「毛起來愛」號召領養代替購買 為流浪毛小孩覓有緣人
記者/詹舒婷
(2014/12/06PM04:30)
Hit Fm「毛起來愛」號召領養代替購買  為流浪毛小孩覓有緣人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圖中由左至右為三位愛心大使黃河、陳庭妮和Bii畢書盡,最右為活動主持DJ So What,在講座結束後到戶外的成犬交友區,為大家介紹正在找家的狗狗們,面對媒體鏡頭拍照的畫面。(圖、文/詹舒婷)

 Hit Fm聯播網於11月30日在四四南村公民會館社區館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邀請愛心大使Bii畢書盡、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主角陳庭妮、黃河到現場共襄盛舉。

 現場除了舉辦幼犬快速約會認養活動,還有成犬交友區和貓咪認養區。主辦單位更邀請專業獸醫師、寵物行為訓練師與三位藝人一起舉辦講座,分享與毛小孩共同生活的經驗、向民眾宣導正確的觀念。周邊攤位除了提供毛小孩認養及健康諮詢服務,還有免費晶片及狂犬病疫苗施打活動。

 HitFm聯播網節目行銷部總監吳迪克表示,這次活動是由電台主動發起,藉著推廣品牌活動的機會,幫助協會把流浪動物送出去。流浪動物之家因為沒有好的宣傳管道,常常夜市擺攤一整晚,卻無法成功配對一隻毛小孩出去。看到來參與公益活動的義工們,心裡很感動,希望這樣的活動能成為電台每年固定的品牌活動。

 不同於以往的認養活動,HitFm聯播網先以網路線上預約配對的方式,在電台官網放上十隻幼犬的照片,開放給民眾預約配對,等到活動當天,預約配對的民眾到現場,直接跟毛小孩認識,流浪動物之家也會對這些主人做審核評估的動作,完成認養程序。吳迪克說,照片一放上網站,馬上吸引40多位民眾參與預約配對這十隻毛小孩的活,透過電台的推廣,的確讓協會有更好的宣傳管道。

 當日活動主持DJ So What表示,自己家裡有養狗,還是第一次養狗,所以並不瞭解怎麼會有人棄養狗狗?透過講座,可以讓大家知道狗狗是乾淨、安全的,讓民眾可以一起響應,同時也可以推廣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