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遠見》舉辦豐收「嘉」園-人文城市的隱形冠軍新書發表會
記者/楊晴
(2014/12/10 AM09:30)
《遠見》舉辦豐收「嘉」園-人文城市的隱形冠軍新書發表會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遠見》與嘉義市政府合作出版的豐收「嘉」園-人文城市的隱形冠軍舉辦新書記者會,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臨現場與讀者分享美麗「嘉」人的故事,也邀請前副總統蕭萬長擔任致詞貴賓。(圖、文/楊晴)

 《遠見》與嘉義市政府合作出版的豐收「嘉」園-人文城市的隱形冠軍,9日舉辦新書分享記者會,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臨現場與讀者分享美麗「嘉」人的故事,也邀請前副總統蕭萬長致詞。

 蕭萬長表示,嘉義市擁有優質的先天環境,再加上市長的遠見及帶領,才能創造出現在如此優秀的人文城市。此外,台灣最重要的是國際化,才能有更多的機會,嘉義市靠著人文力量做到了,期許台灣所有城市也能發揮長處、建立信心,邁向國際化。
 
 隨著九合一選舉的結束,《遠見》創辦人高希均表示,《遠見》民調中拿下五顆星的城市的市長都順利當選,由此可見《遠見》的民調是非常具有公信力及權威的,也期許各縣市能夠繼續努力得到民眾的支持。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這是她要接棒的時候,帶領嘉義市九年來她只懂得「傻傻的做」卻不知如何表達,《遠見》替她也替嘉義市整理出一本如此有文彩的專書,是《遠見》送她最好的畢業禮物。

黃敏慧說,大家眼中嘉義只是一個小城市,但嘉義在台灣的地位,就猶如台灣在世界的地位,如果嘉義能夠努力透過人文發展讓一個小城市發光發熱,台灣將不會在世界舞台中被遺忘。 

 前觀光局長現任華膳空廚董事長賴瑟珍表示,嘉義市雖小但「城小志氣高」,透過市長的帶領讓嘉義市不是因為建築而偉大,而是因為關懷、幸福而偉大。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