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角川歲末同樂會 3種主題回饋讀者
記者/林瑩真
(2014/12/09 PM08:32)

 台灣角川將於12月20、21日兩天,在蛙蛙漫吧展開「台灣角川原創歲末同樂會」。邀請到原創漫畫、輕小說作者們和讀者一起同樂,今年規模更加浩大,現場會舉辦講座及互動式遊戲。

 角川出版社的行銷宣傳張鈺梅表示,上次的活動是作者們分別和讀者聊天,但礙於時間有限,讀者跟作者可能聊得不夠盡興,所以今年將改變活動方式,將針對不同主題深入對話,並在現場舉辦小活動,希望在活動上增添樂趣並開放讀者提問。

 今年角川為了回饋讀者,將擴大活動規模,一共有3場不同話題的活動,讓讀者和作者們能更加投入。從「漫畫不可少的那一味」,到「人人心中的那座後宮」,以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腐過的作品」,分別開啟不同話題,希望帶給讀者不同於以往的同樂會。

 每場活動只有40個名額,只要預先在網路報名後,活動當日攜帶指定書籍或在蛙蛙書店購買就可以免費入場。另外,只要來參加就可以獲得紀念禮物一份,20日當天還可以在蛙蛙書店搶先購買角川的首賣新書,包括《黃泉坡》、《三萌主義》及《死神大人與4位女友 (2)》。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