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103資訊展 電信三雄各具主打熱門方案
記者/江芷萱
(2014/12/03 PM02:41)
103資訊展 電信三雄各具主打熱門方案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資訊展於11月29日在世貿一館及三館展出,電信專區位於世貿一館內。至12月7日止,民眾只要現場申辦門號皆可享有特殊優惠方案。(圖、文/江芷萱)

 103資訊展在台北世貿一館及世貿三館登場,展期為11月29日至12月7日,主要展區位於世貿一館,包含網路及電信用品的綜合專區;世貿三館則是主展電腦、XBOX等電視網路用品。另外,在世貿一館的電信專區則競爭激烈,三家電信龍頭皆為現場民眾推出熱門優惠方案。

 在世貿一館電信產業專區相繼推出全新優惠方案:中華電信的優惠方案,分成MOD及4G兩部分,業者指出,與門市不同的特別優惠為,若當日現場申辦100M的MOD即可享有5000點歡樂點數,並可另外至官網上換取禮品及32G隨身碟;申辦4G的用戶則可享有免費贈送的500元通訊費,以及中華電信電影69專區的APP帳號3個月,業者更表示,若不是遠傳原用戶,也可現場立即攜碼申辦享有以上優惠。

 遠傳電信眾多優惠方案中,首推現場申辦4G絕配方案,即可享有免費全新自拍神器一台。業者表示,此方案也同時為時下最流行的商品「自拍神器」做主打,顯瘦廣角鏡頭加上全新感光度功能的更新,主要吸引的客戶群大多是女性為主。另外,申辦指定絕配手機1399元以上、平板699元以上,即可享有遠東四合一禮券1000元,也可再抽最新XBOX One遊戲機。

 台哥大則是祭出重禮,只要現場申辦4G指定專案,將可享有myfone電子禮券最高1500元及1000元的電子禮券,申辦豪禮4G專案除了能立即擁有指定手機0元、網內通話免費等優惠外,還可再享有精品家電免抽直接送,包括Dyson吸塵器、上萬元的三星32吋液晶電視等。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