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誠品生活松菸店 首次跨界合作「光與禮的祕密之歌」
記者/萬蕙儀
(2014/12/01 PM08:20)
誠品生活松菸店 首次跨界合作「光與禮的祕密之歌」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Action!耶誕祕密行動」,營造光影氛圍的耶誕藝樹。(圖/誠品公關提供、文/萬蕙儀)

 耶誕藝樹-光與禮的祕密之歌,由聲光藝術家姚仲涵與新銳藝術家陳普首次跨界合作,打造獨一無二的耶誕裝置,有別於一般耶誕樹由綠枝枒組成,耶誕藝樹由一個個禮物盒推砌而成,利用環保木頭材質,結合科技感的光影聲效,打造出一株能感應與歌唱的閃耀的樹。

 誠品生活松菸店為迎接耶誕節慶,11月27日宣布展開耶誕主題活動,以「Action!耶誕祕密行動」為主題,自11月27日至2015年1月5日精心策畫80場跨界遊藝活動。策劃內容包含多種面向的跨界裝置展覽,有營造光影氛圍的耶誕藝樹、有超古錐的小鹿貝比展,以及最in 話題3D科技列印。

 此外,誠品電影院更與著名畫家劉小東共同策劃誠品選片,規劃跨界音樂派對,內容從爵士、搖滾、合唱等不同型式的音樂演出,持續打造誠品生活松店為跨界實演的精采平台。

 同時誠品也邀請到多位生活設計達人及專業店長,推薦精選好物以及跨場館不敗單品,讓每份禮物都可以是獨一無二的驚喜。為了傳遞耶誕精神中的溫暖與感動,誠品特別與藝術家合作規畫以禮物為概念的耶誕藝樹,同時進行耶誕願望愛心募集活動,送給伊甸偏鄉弱勢兒童們。

 誠品生活松菸店提供人人創作與玩趣的揮灑舞台,讓跨界不只是一種可能,也跨足時尚與生活新美學,迎接與世界接軌的無限交流。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