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文創產業 > 新聞內文
【九合一選舉】高票連任 士林北投區議員何志偉謝票謝到鞋子掉
記者/陳俐潔
(2014/11/28 PM07:11)
【九合一選舉】高票連任 士林北投區議員何志偉謝票謝到鞋子掉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議員何志偉連任成功,以第一高票在士林北投選區勝出。(圖/取自何志偉臉書、文/陳俐潔)

 曾任寶島新聲電台及快樂聯播網電台主持人的何志偉,今年以民進黨籍參選士林北投區市議員選舉,以2萬6283票再度連任,在該選區奪下最高票。

 據《中國時報》報導,面對此次民進黨的佳績,何志偉認為,雖然民進黨在市議會仍是少數,但還是有機會拚拚看議長位置。何志偉擁有豐厚的政治背景,也曾擔任民進黨中常委、民進黨青年部幹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等。

 過去何志偉曾揭發七七行館弊案,踢爆苗栗縣長劉政鴻家族侵佔國土、北市府花博與世大運浪費公帑等,甚至在七七行館拆除後,在對面蓋設溫泉泡腳池供市民使用。何志偉政見多是主張教育及環境議題,如推動國中小教科書免費、爭取幼兒托育補助5千元,落實社區保母優質化、推動設立農業處,輔導本市農業升級等,未來他將要求落實校舍全面抗震,檢討12年國教。

 當選後何志偉在臉書貼出感謝文手稿,他表示,四年來在基層、在議會,太多的口水戰和磨練,現在最年輕的議員,自知要最努力認真。選舉隔日何志偉也親自到士林北投區謝票,奔走中鞋底還脫落,只好用膠帶纏著繼續行走,他在臉書發文笑稱「人,已經(累的)靈肉分離,鞋子,要靠膠帶來團結」。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