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選戰日最新戰況 風傳媒Live blog帶你到現場
記者/葉信菉
(2014/11/26 PM11:19)
選戰日最新戰況 風傳媒Live blog帶你到現場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選戰當天風傳媒將以文字圖片方式在網站上做直播,帶領觀眾體會最新的選戰資訊。(文/葉信菉、圖/取自網路)

 風傳媒在29日九和選舉當天將會推出Live blog,讀者了解選戰的最新資訊。副總編輯吳典蓉表示,風傳媒除本來就有的選舉專區外,將在當天推出文字圖片即時直播的Live blog,直播內容主要是資訊性的最新資料為主,而新聞與評論的部分會在文字直播後呈現。

 風傳媒在香港佔中事件就有嘗試過Live blog直播的方式,當時媒體事務部副總監朱文藝有提到,直播效果佳,未來會繼續使用。而這次選戰的直播方式與上次最大不同的地方,吳典蓉表示,形式上是一樣的,但上次佔中主要是由國際組盯著直播來操盤,這次選戰會讓現場文字記者與攝影記者,直接在網站的Live blog上直接做更新,提供最快的現場資訊。

 吳典蓉表示,29日當天上午Live blog就會推出,但是上午的資訊會比較零散,主要是以大人物去投票的狀況為主,真正開始的密集資料更新是在開票後,文字記者會提供最新的開票狀況,比方說某候選人已得票過半,宣布當選;攝影記者則是提供現場最新最有張力的畫面,比方某候選人當選後激動得哭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