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安索帕台灣連獲14座數位行銷大獎
記者/邱柏玟
(2014/11/18 PM02:30)

 安索帕台灣截至11月中為止,已獲得2014數位整合行銷大賞、第七屆金投賞、4A創意獎、Yahoo北亞區創意大獎、第15屆金手指獎共計國內外14座大獎肯定,除了得獎數刷新自己紀錄,更展現安索帕台灣在數位行銷領域的實力與領導地位。

 安索帕台灣總經理周允玉表示,安索帕台灣向來堅持團隊合作和策略性思考,今年得獎的每件作品都有跨媒體、使用者經驗(UX)、企劃、業務等部門的整合作業,在充分發揮各自專業領域的同時,集結團隊的合作力量後完成。此外,由於市場環境不斷在變化,在協助客戶規劃行銷專案的時候,安索帕台灣會運用創意思考工具,從策略面去思考各種組合的可能性,期望透過數位創意的方式,結合實體行銷,以協助提升品牌好感度或商品販售,這也是我們今年的作品能受到多位評審青睞的主因。

 值得一提的是,「白蘭氏養蔘觀氣占」一口氣勇奪4項大獎,其中還包含2014數位整合行銷大賞跨類別評審最大獎。另一項獲獎又有趣的作品則是「愛迪達足至巴西活動」,創意團隊思考的出發點是以如何讓獨自看球賽的球迷,能夠聚在一起熱血聲援。

 安索帕台灣執行創意總監徐上晃說,非常感謝客戶長期以來的支持和信任,給予團隊很大的發揮空間,未來,團隊也將繼續以更為精準、細膩且吸引消費者的創意表現和技術整合,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數位傳播服務及提升數位品牌價值。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