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電信業首本專書出爐 遠傳大談待客學
記者/江芷萱
(2014/11/17 PM05:41)
電信業首本專書出爐  遠傳大談待客學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遠傳於11月17下午誠品信義與遠見合辦新書發表,宣傳創新不斷的服務理念。 (圖、文/江芷萱)

 遠傳電信11月17日在台北誠品信義舉辦新書發表會《零距離的溫暖》,這是電信業的首本專書。遠傳總經理李彬表示,在拼速度、講效率的時代,品牌須回歸感動體驗,才能打造差異化服務。希望能貼心掌握每一次的服務互動,並視所有上門求助的顧客為家人,實現感動人心的質感體驗。

 書中內容紀錄遠傳電信的服務理念,及如何將溫暖融入服務中等待客之道,並以新店安康直營門市人員張語晴為例。利用面對面教學智慧型手機使用方法,協助用戶用手機與遠在國外的孩子聯絡,也同時告訴大眾遠傳提供的不僅是商品教學,還有對顧客的關懷與陪伴。
 
 遠傳服務獲獎連連,在2013年摘下服務三冠王的榮銜,2014年取得壹週刊「服務第壹大獎」電信業者首獎,以高於同業一倍以上的優異得票率奪下第一名,稱霸台灣電信業。這回透過遠傳與遠見的精選20則貼心小故事,在日常生活中挖掘服務用心的點滴,皆收錄在台灣電信業首本服務專書《零距離的溫暖》當中。

 為了近距離服務客戶,遠傳甚至於全台廣佈服務據點,書中也摘錄嚴選7位金牌店長的管理心得與服務心法。不僅是服務案例的精華集結,更蘊含管理心法與遠傳獨特的品牌文化。

 遠傳表示,希望藉由此書的分享,帶動台灣服務文化的提升,也期望達到鼓舞每一位服務同仁的服務衝勁,成為有心加入電信業服務的入門參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