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一起迷路旅行」享受生命不經意的驚喜
記者/萬蕙儀
(2014/11/16AM01:00)
「一起迷路旅行」享受生命不經意的驚喜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屠潔「一起迷路旅行」首場新書發表簽書會。 (圖、文/萬蕙儀)

 「一起迷路旅行」作者屠潔的首場新書發表簽書會於11月15日在金石堂信義店舉辦。屠潔說,大三的時候就已經有出書的想法了,因為當時覺得可以成為一名作者出書很酷。
 
 屠潔說,終於在兩年前有了概念和方向,因此就開始蒐集資料,之後就開始投稿給各個出版社。但是因為沒有名氣,書本的類型被認為是太大眾化了,所以都被拒絕。

 「一起迷路旅行」不是一本關於旅遊的書籍,裡面不會有景點介紹,把書的名字取為「一起迷路旅行」只是想要大家可以保持彈性、輕鬆,不要總是被行程等等的東西自我束縛。屠潔表示,只要可以保持輕鬆及彈性,那就是迷路旅行了。

 屠潔也曾經有想過要放棄,但身邊的家人朋友不斷勉勵她,並告訴她有那麼一天一定可以遇到伯樂的,因此才有動力堅持下去。她表示,很開心,因為有家人朋友的鼓勵,才有這本書的誕生。

 屠潔認為,旅行就是換個地方生活,迷路就是隨機體驗感受,迷路旅行就是享受生命不經意的驚喜,創造只屬於自己的、不會跟人重複撞衫的旅行回憶。迷路旅行GetLost,不是路痴的專利,但卻是路痴的大福音,一旦心態對了,會覺得「會迷路」才能真正享受隨機的旅行步調。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