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組織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第18屆兩岸新聞報導獎-得獎感言】王照坤:感謝台灣民主自由,很意外能獲獎
記者/彭姵潔
(2014/11/13 PM03:00)
【第18屆兩岸新聞報導獎-得獎感言】王照坤:感謝台灣民主自由,很意外能獲獎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王照坤以「兩岸歷史篇章:王張會登場」獲廣播新聞報導獎。(圖/羅淑琪、文/彭姵潔)

 中央廣播電台王照坤:很意外能得獎,非常謝謝陸委會、評審、銘傳大學、中央電台、中央電台的長官跟同事,特別感謝採訪組的組長歐陽夢萍。還要感謝台灣的自由民主,才讓我們有這樣自由發揮的空間。在中央電台工作最大的三個好處就是從事新聞採訪工作不用違背良心,不用腥、羶、八卦,擁有高度自主,所以我覺得在這邊工作非常愉快。

 只要在職場上就會遇到很多挫折,但是還好的是中央電台有一個我非常敬佩的長官,我們自己的直屬採訪組組長歐陽夢萍,長官可以在很多工作上面協助我們、體恤我們,所以這些挫折都不算是挫折。

 在訪問中最困難的是行程緊湊跟訊息龐大,因為這個新聞事件特別長,延續了四天,資訊非常廣泛、訊息都不能漏掉,像陸委會是六十幾年來第一次去大陸,所以每一件事情、每一個動作、每一段談話都是必須被記錄下來,這應該是比較複雜的地方。

 未來期待兩岸能邁入下一個階段的接觸與交流,以後還是會關注在兩岸當前現況及如何邁入下一個階段。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