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4G吃到飽延續 電信三雄各兼改善方案
記者/江芷萱
(2014/11/10 PM03:49)

 臺灣電信業者4G開台至今已半年。開台初期市場競爭激烈,各家業者紛紛喊出4G吃到飽,資費流血戰持續競爭。方案推出後促使用戶升級踴躍,至10月中旬,全台4G用戶已高達將近165萬多戶,比預期用戶量更多。

 此方案原定於10月底到期,不少民眾於是搶在月底前最後一天申辦4G吃到飽。但於31日當天,電信三雄又同時發布『延續』優惠的消息,加上已宣告延長優惠的臺灣之星,臺灣4G服務暫時恢復原『吃到飽年代』。

 對於暫時恢復原方案的消息,中華電信則透露,基於內部新方案已大略擬定完成,表示延續時間不會太久,最快將於11月底以前會再次撤銷,並以更新後的方案取而代之。

 在新方案尚未發布以前,方案會針對民眾做不同的改善。對於目前4G方案的改善問題,中華也表示民眾可依據會員合約做相關調整,3G原用戶可於合約到期前3個月內無條件升級4G,距離到期日一年以上者則可依相關條件提前續約。未來將參照國際趨勢,建構行動上網環境,走向分級付費方式。

 臺灣大哥大則是針對吃到飽專案為劃分依據,已是3G吃到飽專案的用戶才可直接升級為4G,若非申辦此方案者則需另外按照合約內容做配案調整。

 遠傳表示,民眾若想臨時升級,可另依3G換約制度做立即更動,也補充會依民眾的了解程度做不同的相關方案服務,並同時配合評估消費者與市場機制做逐步的方案調整。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