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2014大中華區艾菲全場大獎從缺 台灣拿下10獎
記者/邱柏玟
(2014/11/06 AM10:15)

 2014大中華區艾菲實效節於10月25日到27日期間舉辦,10月26日頒獎典禮公布得獎名單。今年在艾菲獎嚴格的審核標準下,多項獎項金獎從缺,最受矚目全場大獎也未能被抱走從缺。本屆艾菲獎終審主席團主席丁俊杰教授表示,勝出代表一種力量,空缺說明了份量。台灣此次則獲得1金4銀5銅,共10個獎。

 台灣去年在艾菲中,拿下2金3銀7銅共12個獎,今年則稍稍退步,僅拿下10個獎(1金4銀5銅)。唯一一金則由奧美互動替香港商可口可樂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的「分享Coke分享那年快樂Song」拿下品牌體驗類-綜合類金獎。

 奧美台北藉著替全聯拍的廣告「不要怕鬼 要愛鬼」拿下餐飲與零售商類銀獎,以及替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的「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拿下網路、電信產品與服務類銀獎,而替臺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的「不僅僅是巧合,更是深處的想望」則拿下機動車類銅獎。

 台灣麥肯廣告以替馬來西亞商食益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的「白蘭氏五味人生大歌舞」拿下醫療及營養保健產品與服務類銀獎。雪芃設計顧問有限公司則以替台灣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的「台灣房屋品牌逆勢拉升」拿下旅遊、景點與房地產類銀獎。

 年底大放光彩的不來梅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以替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的「全家平安碘」拿下非盈利機構公益類銅獎,ADK聯旭廣告替台灣廣告經營人協會的「第八屆廣告節-看見廣告英雄的無限潛能」拿下文化娛樂及運動類銅獎。

 我是大衛廣告替長榮航空拍攝的「行塑長榮航空成為全球性航空品牌之形象傳播活動」拿下公共交通服務類銅獎。聯廣則替六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的「六福村35周年專案活動」拿下時尚風格與休閒生活類銅獎。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