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公關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先勢辦公室注運動風 符合行銷事業形象
記者/夏嘉玲
(2014/11/03 AM12:35)
先勢辦公室注運動風 符合行銷事業形象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配合新成立的運動行銷事業體,先勢將運動元素注入辦公室,成為台灣少有的辦公室類型。(圖/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提供、文/夏嘉玲)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今年6月成立運動行銷事業體,為配合該行銷事業體風格,先勢將運動元素注入辦公室,至今已成立5個月之久。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策略中心副總經理兼先勢學苑副總經理廖舒雁表示,更提升客戶對公司形象,也聚集了同事對公司的向心力。

 入駐運動行銷事業體分別包括驊采整合、輿圖行銷及思誠公關,旗下客戶有美利達自行車、美國戶外品牌Merrell、新加坡旅遊局等。廖舒雁說,這些客戶皆屬於運動領域公司,每當客戶參訪公司時,都會互相分享不少小故事,從而提升客戶對公司的形象與信心。

 她說,原來三間公關公司原分別座落在台北市不同地區,在機緣巧合下得知總辦公司17樓有個空間,因此便利用空間,將運動元素概念注入新的辦公空間內。不僅節省先勢旗下多家子公司的合作溝通時間,也讓每家子公司的關係變得更親密及方便。同時也鼓勵同事下班可以多運動。

 先勢運動行銷事業體辦公室約125坪,花費約600萬左右,裝潢過程大約費時一個多月。廖舒雁說,由於該行銷事業體剛成立不久,目前無法確定這樣的設計概念,是否能為公司提高營業額,但她認為,休閒辦公室可讓同事們在上班時感覺良好,同時提高同事們對公司的向心力。

 除具有運動元素辦公室外,先勢也在辦公室中成立「好食研究院」,每星期定時教授員工、顧客、及民眾們烹飪的技巧。廖舒雁說,由於主管很看重最近發生的食安問題,所以「好食研究院」的成立,也算是一種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

 她表示,每堂烹飪課的報名費約200至300元台幣左右,主要透過該課程教導外食者如何吃得更健康、分辨各種食物對身體的好壞、及身體較缺乏的營養等。透過面子書及小小的行銷宣傳,烹飪課開班至今反應也屬良好,參與課程的對象也以民眾較多。

 廖舒雁強調,成立「好食研究院」不是為了賺取任何盈利,只是一個社會責任的回饋。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