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隨身e冊》平台引領【隨身N本】的未來
記者/鄒佳容
(2014/10/27 AM01:30)

 城邦集團日前推出數位新產品【隨身N本】App,是繼《隨身e冊》後,推出月租服務模式,透過之前《隨身e冊》的推廣情況,看到閱讀往月租形式前進,所以在《隨身e冊》之外,再發展出【隨身N本】服務,進而滿足讀者不同的閱讀需求。

 直效業務處林怡君表示,在過去若由零售和訂閱模式購買電子書,受限於花費,讀者的選擇很有限,但透過月租模式,將可以用很低的花費就能讀到上千本書,且書單每個月不定期更新。因此期待讀者的接受度將會更高,有利拓展數位閱讀市場。

 在之前《隨身e冊》的推廣下,讓讀者可享受閱讀的愉悅,城邦集團想滿足讀者更多閱讀的需求,所以推出了【隨身N本】。隨身N本的推出除了迎接市場潮流,也希望開拓更大的讀者群。

 《隨身e冊》和隨身N本月租形式不同,《隨身e冊》提供的是跨平台的電子書零售和雜誌訂閱服務,讀者擁有書籍終生的閱讀權。林怡君表示,《隨身e冊》推出時,希望引領華文市場進入數位閱讀新紀元,在這幾年來也看到越來越多公司和出版社開發電子書業務,也期待未來電子書市場能有更好的表現。

 《隨身e冊》是城邦集團與各家出版社合作,針對平板電腦的特色,整合專屬開發閱讀器軟體(隨身e冊App)、網路販售平台(隨身e冊館)、數位內容產製平台,建立一個最符合華人閱讀習慣的平台環境,讓華人在閱讀上更具便利性。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