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瘋台灣全明星》邀國際級保育厄文家族 為新一季揭幕
記者/尤瓊安
(2014/10/23 PM12:17)

今年TLC旅遊生活頻道再度與交通部觀光局合作,宣布正式開拍《瘋台灣全明星》全新一季節目,並在首集邀請到國際知名保育家族厄文家族來台體驗生態之旅,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先生特別帶著「瘋台三寶」探班,推薦厄文家族上山下海盡情暢玩台灣的好山好水,更建議大明星們一定要去看台灣知名的「綠蠵龜」和「梅花鹿」。《瘋台灣全明星》搏得觀眾熱烈迴響,年初開播即創下亞洲區收視佳績,且入圍金鐘獎最佳行腳節目獎提名,而主持人Janet更六度入圍最佳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劉喜臨說:「透過《瘋台灣》節目的鏡頭,每一次都能讓我再次體會台灣不同以往的感動。觀光局與TLC旅遊生活頻道合作多年,共同致力推動台灣觀光,將這份感動帶給國際朋友,進而帶動台灣觀光。過去5年來台旅客人數每年以百萬人次的數字成長,非常高興能有那麼多國際友人喜愛台灣。」

 除了大家熟知的厄文家族外,還有同樣來自澳洲的《美味島遊》名廚彼得庫魯維塔和《吃遍湄公河》阮盧克,此外,英美知名的《烘焙兄弟》賀伯兄弟、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等人都將陸續加入瘋台行列。TLC旅遊生活頻道全新一季《瘋台灣全明星》預計將於2015年第一季首播。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