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 第49屆廣播金鐘】央廣連三年獲品牌行銷創新獎
記者/彭姵潔
(2014/10/22 PM10:30)
【 第49屆廣播金鐘】央廣連三年獲品牌行銷創新獎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來自各國的聽眾對央廣85周年台慶的祝福(圖、文/中央廣播電台提供、彭姵潔)

 「央廣85•RTI無所不在」活動透過數位載具以及社群網站與各國聽眾互動。央廣公關企劃組組長羅秋香表示,央廣一向致力於多元的聽眾服務,去年為慶祝85周年台慶,主打溫暖行銷及互動式行銷的系列活動,不只行銷電台,也行銷了台灣,更為央廣第三度拿下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

 「RTI無所不在」是為慶祝央廣創臺85周年、透過社群網站向聽眾徵集照片、賀詞的活動,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就收到了1500多則來自各國的祝福;為服務新住民,央廣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辦「印相•印象」攝影展,透過印尼新移民拍攝的相片以及他們親手寫下的文字,讓國人了解印尼人眼中的台灣;另外,央廣今年也舉辦「外籍人士中文演講國際大賽」,題目訂為「台灣百業Cosplay」,鼓勵在臺的外籍人士學習中文,並探究臺灣各行各業的內涵與甘苦。

 羅秋香表示,央廣負責向國際社群傳達詳實的台灣資訊,並對國內新住民提供重要的生活服務,讓全球聽友們能透過央廣更加認識台灣。其無所不在的傳播服務及多元互動模式讓央廣連三度獲獎。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