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告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4A創意獎 奧美最大贏家、不來梅奪下全場大獎
記者/邱柏玟
(2014/10/20 PM04:15)

 2014年4A創意獎2日公布得獎名單,奧美廣告以3金、5銀、6銅、5佳作共19獎為最大贏家,而智威湯遜共獲13獎,分別為5銀、4銅、4佳作。堪稱全場大獎的評審團特別獎今年異軍突起,由不來梅作品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全家平安碘】拿下。

 奧美廣告以7-11好鄰居基金會【思樂冰篇】獲得「最佳立體廣告獎」、「最佳長秒數立體廣告獎」2金獎,而IKEA【檳榔攤篇】也獲得「最佳立體廣告獎」1金獎。

 智威湯遜今年以5銀、4銅、4佳作,共13獎名列第二,其中靠著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媽媽篇】、【爸爸篇】共獲得「最佳平面廣告獎」、「最佳平面系列廣告獎」、「最佳海報獎」3銀獎及「最佳平面廣告獎」1銅獎。

 偉太廣告今年成為黑馬,共拿下1銀、3銅、4佳作,其中以統一陽光糙米漿【美技篇】、【黃金右腳篇】,【神之手篇】獲得「最佳短秒數立體廣告獎」1銀獎、2銅獎、1佳作。

 李奧貝納從去年就嶄露頭角,今年繳出2金、3銀、1銅、1佳作的成績,其中以開元食品【苦澀篇】獲得「最佳立體廣告獎」1金獎、「最佳長秒數立體廣告獎」1銀獎,及台灣海尼根【看不見自己的鏡子】獲得「最佳環境媒體創新獎」1金獎、「最佳通路創意行銷獎」1佳作、「最佳互動行銷創意獎」1銅獎。

 不來梅今年表現特別突出,共拿下6項獎項,1金、2銀、1銅、1佳作以及全場大獎。獲得「評審團特別獎」的作品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全家平安碘】,也包下「最佳促銷創意獎」1金獎及「最佳網路行銷創意獎」1銀獎。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