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城邦集團【隨身N本】App上架 感受新時代閱讀體驗
記者/鄒佳容
(2014/10/18 PM05:30)

 城邦集團推出數位新產品【隨身N本】月租服務,並舉辦「萬人免費爽讀30天」活動到11月6日止,在App中擁有上千本的雜誌與書籍,讓讀者可以感受輕量豐富的新時代閱讀體驗。

 城邦集團書虫公司總經理林福益表示,針對數位閱讀需求,繼「隨身e冊」提供單本書刊零售服務後,城邦發表【隨身N本】月租服務模式。App籌劃兩年,因為看到現在音樂和影片都往月租吃到飽的形式發展,近年國內外也都開始發展書籍的月租形式,因而產生月租形式的隨身N本計畫。

 根據遠見雜誌2014年全民閱讀大調查指出,國內民眾有半數以上沒有閱讀過電子書。城邦集團為了推廣數位閱讀的便利性,特別進行「萬人免費爽讀30天」活動,讓讀者享受上千本雜誌與書籍帶來的閱讀樂趣。直效業務處林怡君表示,城邦集團期望透過活動引發新一波數位閱讀運動,所以進行限時免費活動,希望讓更多人都能嘗試閱讀電子書。

 【隨身N本】首波推出的「爽讀包」共有超過上千本雜誌與書籍,內容涵蓋流行時尚、新聞時事、科技新知、生活風格、文學小說和旅遊美食等多元類別。林怡君表示,希望能藉由【隨身N本】推動數位閱讀的普及,提供讀者多元的閱讀生活,所以城邦集團充實各個領域的雜誌與書籍,讓讀者能夠輕鬆找到有興趣的雜誌與書籍。

 城邦集團強調,現代愛書人已習慣利用行動載具進行全天的輕量閱讀,因此【隨身N本】主打全台最低價的電子書刊月租服務,每月花費不到一本雜誌的價錢,就能暢讀上千本熱門雜誌與暢銷好書。【隨身N本】提供的電子雜誌與書籍內容,也會月月不定期更新,滿足讀者最少花費、最多元豐富內容的閱讀量。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