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FOX《陰屍路》全新第五季 史上最血腥
記者/張世昕
(2014/10/15 PM01:55)
FOX《陰屍路》全新第五季 史上最血腥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名模Akemi香月明美(前)和兩位活屍一同宣傳FOX熱門影集《陰屍路》第五季(圖、文/福斯電視網、張世昕)

 美國熱門影集《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5季於10月13日晚上10點在FOX頻道與全球同日首播,因為時差關係,僅比美國播出時間晚了10小時,堪稱是西洋影集的創舉。

 這部影集獲得普遍的好評,並在許多獎項中入圍或得獎,包括美國編劇工會獎以及金球獎的最佳戲劇類電視影集。《陰屍路》在美國的收視率上也有傑出表現,超越了許多有線電視影集的紀錄,其中第三季完結篇共有1,240萬人收看,成為了基本有線電視戲劇類影集史上最多人收看的一次播出。

 《陰屍路》自2010年播出第一季以來,收視率每季都屢創新高,不只是在美國本土,在有線電視台AMC播出時收視率往往超過無線電視台的節目,在台灣也是2005年來收視率最高的西洋影集。《陰屍路》除了活屍特效嚇人之外,劇中每個人物角色的設定也緊扣人心。美國的AMC電視台更是搶先在第五季首播之前,就宣布確定明年要開拍第六季,足見電視台高層對這部影集的信心。

 FOX團隊面對史上最血腥的一集非常的戰戰兢兢,畫面必須符合台灣電檢尺度,也要滿足粉絲對於故事完整性的要求,修剪難度也是史上第一,FOX說會盡可能不刪減,大部分以噴霧做處理。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