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雙十選戰特別節目 TVBS讓公民一起參與
記者/邱均螢
(2014/10/13 AM09:00)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50天,而在選戰期間各電視台都在做選戰節目,其中TVBS特別在雙十節當天製作兩小時的選戰特別企劃,並邀請公民進場發聲,TVBS新聞節目製作人張懷之表示,節目邀請民眾進場除了表達意見外,也藉此讓現場呈現更多互動感。

 選舉期間不只是候選人的戰場,對電視台來說也是收視的競爭,而對於如何突破重圍讓觀眾看見,張懷之表示,就是讓公民講話,因為以一般電視台來說,大多的政論節目都是邀請評論名嘴或是立委等圈內人,但投票的是民眾,所以TVBS邀請民眾一起來表達意見,也展現與他台的不同的地方。

 而兩小時的特別節目是將晚間九點的《少康戰情室》及十點的《麗文正經話》合在一起製播,來賓包括蔡正元及沈富雄等政治人物,也有民眾組成的公民觀察團,並由兩位主持人趙少康、鄭麗文一同主持。張懷之表示,投票時間越來越近,觀眾對於了解選情的需求就越來越多,對此公司將兩位有長久政治經驗的主持人放在同一個平台,希望集兩人的力量,將節目效益最大化。

 另外,張懷之表示,雖然選戰議題在選舉前觀眾熱度是最高的,但選後節目還是會持續做一些分析,例如選後的政治板塊、政治情況及政策等議題,希望提供不同角度的資訊給觀眾。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