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出版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誠品文創實演徵件計畫
記者/萬蕙儀
(2014/10/08 PM05:20)
誠品文創實演徵件計畫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圖為誠品生活松菸店eslite concept文創實演徵件計畫的交流平台。(圖/誠品公關提供、文/萬蕙儀)

 誠品生活松菸店8日提出「eslite concept文創實演徵件計畫」,要將位於一樓入口精華位置的展覽空間,釋出給提案入選的文創工作者、素人藝術家策展。

 eslite concept是誠品生活大膽的嘗試,將一個近10坪的開放式展覽空間設置於誠品生活松菸店一樓入口處的精華位置,以創意呈現思維,打造一處思想與概念的交流平台,定期邀請國內外策展人、藝術家、設計師與工藝家一同激盪,因此催生了「誠品生活松菸店eslite concept文創實演徵件計畫」,未來誠品生活除了自策展覽外,也希望把此一空間釋出給提案入選的藝文團體彈性運用。

 2013年起,誠品以豐沛的文創展演經驗與深厚藝文資源,進駐松山文創園區(台北文創大樓),從文創書店與商場,一路拓展至文創旅館、表演廳與電影院等多元場域,以跨界、跨業之創新整合為目標。「人文、藝術、創意、生活」是誠品不變的思想中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