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華義全台首創「實體專業電競訓練課程」 由金牌教練親自指導最強師資
記者/洪韶臨
(2014/10/03 AM09:40)

 全球電子競技遊戲發展逐漸成長,國際賽事頻率跟著升高。華義國際推出「實體專業電競訓練課程」,提供台灣有許多對於電子競技有興趣玩家,可藉由課程提升自身實力與技巧。

 華義國際表示,即日起至10月12日,每周六、日都有各式各樣的《SF Online》(以下簡稱SF)以及《Special Force 2》(以下簡稱SF2)獨門技巧訓練課程,由造就神話隊伍的金牌教練-Hoop(許相瑄)親自指導,說明戰技、團隊概念等訓練職業選手的方式,並開放玩家免費報名體驗。

 目前在10月中以前的課程都已額滿,後續將會有更多名師,如知名賽評包子老師(曾昊宇)、前職業電競選手-Bolt(尹洵)加入,華義國際將會陸續公布開放課程。

 除課程,現場還有實際演練,教練會在隊伍真正進行對戰操作中親自指導和給予建議,繼上週開放第一次體驗課程後,短短三天內,在10月12日前的課程皆已報名額滿,參加的學員能在課堂上學到平常摸索不到的實戰經驗以及技巧,上課地點則在平時不對外開放,僅提供給職業選手練習用的華義SPIDER訓練中心,是台灣電競界數一數二的電競環境。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