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電視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電視金鐘獎入圍公佈 女主角獎競爭激烈
記者/蔡伊雯
(2014/09/18 PM10:14)
電視金鐘獎入圍公佈 女主角獎競爭激烈
圖片尺寸 120 x 80 像素  150 x 100 像素  300 x 200 像素
阮安祖(左起)、曲艾玲、資深廣播人余光、文化部影視局長張崇仁、林心如和導演虞戡平一同參與第49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入圍公布記者會。(圖/何啟臣、文/蔡伊雯)

 第49屆廣播電視金鐘獎18日於世貿台北電視節公佈入圍名單,其中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競爭最為激烈,電視金鐘獎主任委員虞戡平導演表示,前後經過三次討論才確定入圍名單。最後由天心、鍾欣凌、楊謹華、張榕容、嚴藝文角逐影后。

 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由Junior(韓宜邦)《雨後驕陽》、鍾承翰《刺蝟男孩》、李銘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張庭瑚《刺蝟男孩》、藍正龍《流氓蛋糕店》入圍。

 今年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部分,台視《雨後驕陽》入圍達12項,是最大贏家。公視連續劇《刺蝟男孩》與客家電視台《在河左岸》入圍8項;三立熱門戲劇《我的自由年代》則入圍5項。而《公視學生劇展 自由人》也入圍男主角、導演、編劇、男女配角等10個獎項。

 頗具爭議的節目《王子的約會》同時入圍最佳綜藝節目及最佳主持人獎對此,虞戡平表示,入圍看的是節目的結構、流暢度跟主持人的節奏感,不會因為一些社會事件而影響評審對節目的觀感。

 今年電視一共有1699件作品角逐35個獎項,廣播有870件作品報名競爭27個獎項。本屆廣播金鐘獎主任委員由上屆廣播金鐘獎特別貢獻獎得主資深廣播人余光先生擔任,電視金鐘獎主任委員則由虞戡平導演連任。文化部張崇仁局長致詞時提出,熱血與榮光是廣播電視金鐘獎的精神,希望藉由這個精神能夠延續、放大廣播電視產業的發展。

 廣播與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分別於10月18日及25日晚間7時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本屆金鐘獎更開創先例,結合4G雲端科技,讓觀眾可以直接使用手機上網,選擇最想收看的金鐘獎頒獎典禮角度。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