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報即時新聞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傳播管理學刊校友聯誼會銘報新聞下載
銘報即時新聞
關於銘報
聯絡我們
設為首頁
英文(English) 網站
報業產業新聞
出版產業新聞
廣播產業新聞
電視產業新聞
電信科技產業新聞
網路科技產業新聞
廣告產業新聞
公關產業新聞
媒體觀察產業新聞
文化創意產業新聞
兩岸國際業新聞
銘報新聞下載
銘傳廣播電台
銘傳電視台
銘傳網路廣播電台
銘傳網路電視台
銘傳大學廣銷學系落實「實習即就業」 推動菁英實習培訓計畫
2016傳播學院學術研討會搶先報
2016新媒體與跨平台匯流學術研討會 初審名單公布
 
首頁 > 廣播產業新聞 > 新聞內文
POP Radio與紅心字會聯合舉辦公益演唱會
記者/李亞珊
(2014/09/16 PM06:08)

 POP Radio與紅心字會於9月13日聯合舉辦「CoCo Love一塊發現愛-917台慶公益演唱會」,POP Radio邀請畢書盡、陳勢安、林凡等當紅歌手登台做公益演唱,紅心字會並在當天招待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同觀賞。

 歌手們除了演唱外,更在udn買東西公益平台上捐出私物競標,並將募得的15萬多元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做公益。而愛心協力單位CoCo都可在當天免費提供千杯飲料,並捐款100萬元幫助弱勢家庭的小朋友營養餐費,CoCo都可董事郭鑒之提到,無論大小企業都須熱情響應公益活動,以發揮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他也鼓勵大眾可舉手之勞捐出一塊錢投入零錢箱,幫助弱勢朋友們改善生活。

 邁入開台第六年的POP Radio是否會在未來有新變革,POP Radio行銷經理黃培雅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改變的方向,還需公司內部再進行多方的考量與規劃。對於電台的生日祝福,她期盼POP Radio在大眾心中不只是音樂電台,而是個能和聽眾緊密相連的好朋友,可以無時無刻在空中陪伴聽眾的生活。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

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上頁

華視與播吧 跨平台直播新節目
公視自製兒少節目 獲加拿大班芙影視節洛磯獎
微軟以262億美元併購LinkedIn
民視陳剛信遞交書面辭呈
第一屆佛教微電影大賽在12日頒獎
銘傳廣銷系 首辦成果展《蛻變》
Windows強制升級 用戶抱怨層出不窮
【第十九屆兩岸新聞報導獎】相關資訊